[戚顾]龙凤呈祥

戚龙顾凤太可爱了 !!

天机晓梦:

龙凤呈祥

 

顾惜朝是一只掉进龙蛋里的其他蛋,所以他出生之后别的龙都说,咦这小别致怎么长得这么不是东西,许多龙就追着咬着要打他。

顾惜朝很刚,来打他的都让他一口火喷回去了,别的龙说我了个去?这个小别致怎么这么难搞!必须孤立孤立孤立免得他以后翅膀硬了搞事情!

顾惜朝只好惨兮兮地继续自个儿过,并且在此过程中越来越刚。他一直在寻找把自己变成龙的办法,并给自己涂了一层青色的漆,从外形上更接近龙一点。然后他碰到了一只傅宗书龙,傅宗书说你去把一只叫戚少商的龙弄死,我就告诉你怎么变龙。

于是他就去找戚少商龙,硬刚以后和戚少商龙一见如故(钟情),几桶小酒下肚,说了自己想变成龙。戚少商说你变成龙干啥啊?这样不挺好看的么?我跟你港,你回我的窝吧!

顾惜朝从来没有被人夸好看,非常高兴,就跟着回去了,他挣扎了好几天,最后他做好准备把戚少商烤熟的时候,戚少商说,不如我们就此结拜堂——吧!

顾惜朝说,你说啥?

戚少商说:拜堂,啊不拜香啊!你是凤,我是龙……

顾惜朝说,我是个凤?

戚少商说,对啊?你不知道吗?凤怎么可能变成龙啊?

顾惜朝很生气,就回去把傅宗书烤黑了。晚晴嘤嘤嘤:你把他烤成这样,抖一抖要掉灰的呀!明天我就要和铁手成亲了,掉这么多灰得扫到什么时候??

黄金麟嫉妒顾惜朝很久了,趁着一团糟启动了阵法把顾惜朝关在一个洞里,顺手放了一把火,烧死得了。

戚少商气跑了顾惜朝,觉得心里过意不去,把窝托付给了红袍,跑出来找他,最后在洞里找到一个蛋。晚晴嘤嘤嘤,都是表哥的错,惜朝被烧死啦!她是水龙,流出的眼泪把戚少商和蛋都冲走了,冲到了毁诺城外。

城主息红泪龙和戚少商龙有婚约,但是一直被他拖着,这次看到戚少商了就想抽死他。

戚少商抱着蛋死不松手,息红泪问他,你拿的是什么东西?

戚少商神志不清地说,我的蛋!我要自己孵出来!

息红泪恼羞成怒,你这个老流氓龙!几年不见连蛋都有了!还变成了自己孵蛋的变态龙!滚滚滚!怒而与赫连小妖龙成亲。

戚少商滚出了毁诺城,碰到了外出找他的王小石龙,王小石龙告诉他,我大哥说让你回来住他的窝,罩一罩他的兄弟们,戚少商无处可去就答应了。

金风细雨山换了新老大,大家都知道戚老大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孵蛋,在他过生日的时候,送了他无数的蛋。戚少商那个蛋淹没在其中找不着了,大家都很慌。

戚少商说,莫慌,我天天孵他,蛋壳上有我的气息,且让我闻一闻。戚少商贴着地闻了一圈,只在厨房的砧板上看到了碎裂的蛋壳,锅里煎着一只金灿灿的蛋,外焦里嫩,令人馋涎欲滴。

戚少商伤心欲绝,捧着煎蛋回了屋子茶不思饭不想。过了一会儿门被踹开了,顾惜朝举着炒勺勃然大怒,你个蠢货!这么多年天天让我闻你的味道也就罢了!我特么炒个蛋你都不让我吃!!!多大仇!!

戚少商惊喜交加,扔了蛋就这样那样去了。

顾惜朝最终还是没能吃上那颗煎鸡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

 

凤皇数蛋的时候少了一颗,大惊失色,传令各界说谁能找回来,就从新出世的小凰中选一只与他成婚。所有的龙都很兴奋开始到处找,然后他们发现,咦凤皇怎么和那个小别致长得这么像??

于是大家都知道了,顾惜朝凤,被一只叫戚少商的龙拐走了,所有的龙都震惊。凤皇说,你把我儿还回来,他是公的!公的!你也是公的!公的!

戚少商说,那自古流传的龙凤呈祥怎么来的!我们名正言顺!天经地义!我就要他别的都不要!

他们就天经地义地在一起了。都很好,除了顾惜朝隔三差五把他烧下来一层灰。

戚少商外出时候要把灰抖一抖,抖一下能变亮一点,一般需要九次才能彻底干净,故又名九现神龙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9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拂衣复惊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